] 信用中国(甘肃张掖)_百城万企亮信用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甘肃张掖)官方网站!今天是: 
信用信息 统一信用代码 全文检索

张掖市4户企业入选甘肃省民营企业50强

发布时间:2021-04-26 来源:市政府网站 阅读次数:

近日,甘肃省工商业联合会(民间商会)发布2020甘肃省民营企业50强,我市4户企业入选,分别是:甘肃滨河食品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30)、甘肃新西部炉料有限责任公司(第33)、甘肃前进牧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第36)、甘肃新乐连锁超市有限责任公司(第48)。

近年来,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营造精准有效的政策环境、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平等保护的法治环境、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全面落实“十强双百”企业振兴计划,充分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持续推动民营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发展壮大,民营经济已成为全市经济发展的主力军、财税收入的顶梁柱。此次入选甘肃省民营企业50强4户企业2020年营业收入最高的达到10.4亿元,最低的达到6.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