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中国(甘肃张掖)_百城万企亮信用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甘肃张掖)官方网站!今天是: 
信用信息 统一信用代码 全文检索

临泽县11家企业入围甘肃省2021年第二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

发布时间:2021-05-08 来源:市政府网站 阅读次数:

近日,省科技厅发布《甘肃省2021年第二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公告》,对全省今年第二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进行公告,临泽县县甘肃甲骨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临泽璟褀种业科技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成功入围,占全市的26.2%。

据了解,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采取企业自主评价、省级科技管理部门组织实施、科技部服务监督的工作模式。企业通过登录科技部政务服务平台、注册单位用户(法人)账号、登录系统选择办理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在线填报《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表》和在线上传相关证明文件等步骤完成入库评价工作。为了更好的开展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临泽县科技局主动作为,积极开展政策宣传,强化服务意识,深化服务举措,坚持培育与服务并重、评价与管理齐抓,进一步梳理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的有关政策,加大支持企业技术创新政策解读及项目申报指导服务力度,支持一批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为省级创新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持续激发企业的自主创新动力,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临泽县科技局 李惠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