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中国(甘肃张掖)_百城万企亮信用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甘肃张掖)官方网站!今天是: 
信用信息 统一信用代码 全文检索

临泽:2家工业企业被认定为省级绿色工厂

发布时间:2021-06-08 来源:临泽县信用办 阅读次数:

近日,临泽县京沙食品有限公司和瑞丰农牧开发有限公司2家食品加工企业在省工信厅组织开展的2021年甘肃省第二批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工作中,被认定为甘肃省省级“绿色工厂”。

近年来,县工信商务局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统筹协调,做好工业领域节能降耗的“减法”,积极探索发展绿色产业的“乘法”,引导工业企业紧紧围绕绿色制造综合评价要求,从基础设施、管理体系、能源与资源投入、产品、环境绩效等方面开展绿色工厂创建。大力推进工业绿色制造体系建设,提升绿色发展新优势,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步伐。

继2020年成功创建1家国家级绿色工厂和2家省级绿色工厂后,临泽食品加工企业在绿色制造体系建设中取得了显著成效。(工信商务局  宋文玉、赵礼婷、汪永凡、梁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