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中国(甘肃张掖)_百城万企亮信用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甘肃张掖)官方网站!今天是: 
信用信息 统一信用代码 全文检索

我市企业获国家首批支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专项扶持资金

发布时间:2021-09-14 来源:市政府网站 阅读次数:

日前,省财政厅下达了2021年中小企业发展中央专项资金预算,我市甘肃奥林贝尔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获国家首批支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专项扶持资金。

根据财政部 工信部《关于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通知》(财建〔2021〕2号)精神,2021-2025年,中央财政安排专项奖补资金,引导地方完善扶持政策和公共服务体系,分三批(每批不超过三年)重点支持1000余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高质量发展。

我市工信部门紧抓政策机遇,会同财政部门制定了《第一批支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工作实施方案》,明确支持重点“小巨人”企业的工作举措和分年度预期目标、取得成效,推动“小巨人”企业在项目实施期内,加大创新投入,在重点产业领域“补短板”和“锻长板”,与行业龙头企业协同创新、产业链上下游协作配套,开展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改造,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潜力和竞争能力。同时,支持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提供技术创新、上市辅导、创新成果转化与应用等服务,促进“小巨人”企业发挥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提升我市中小企业专业化能力和水平。(市工信局中小企业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