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中国(甘肃张掖)_百城万企亮信用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甘肃张掖)官方网站!今天是: 
信用信息 统一信用代码 全文检索

市政府金融办联合省股权交易中心调研走访“专精特新”企业

发布时间:2022-06-02 来源:市政府网站 阅读次数:

为促进我市企业加快融入资本市场、引导企业积极转型升级发展,近日,市政府金融办联合甘肃省股权交易中心,对兰标生物、祁连牧歌、万德福食品、宏源矿业、祁连葡萄酒业、恒业生物科技、禹禾节水、自强生态农林、天泽农牧等9家“专精特新”企业开展现场调研。调研过程中,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企业生产车间并与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开展座谈,针对企业上市意愿、财务状况、管理现状、融资需求、未来战略远景等进行了一对一交流互动,详细了解分析了企业现阶段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对今后对接资本市场扩大企业权益效益提出了具有较强操作性的意见建议,鼓励企业合法合规经营、爱护自身信誉、做大做优做强。


通过走访调研,企业明晰了解决融资问题、扩大生产、提升企业现代化管理能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方式路径,就与省股交中心深化合作达成了共识,为企业高效高质量对接资本市场提供了有效途径。

下一步,市政府金融办将进一步深化同省股交中心合作,计划通过开展企业专题路演、融资培训讲座、实地调研等多种形式,加大对辖内中小企业融资支持和培育力度,着力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引领全方位金融要素资源在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