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中国(甘肃张掖)_百城万企亮信用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甘肃张掖)官方网站!今天是: 
信用信息 统一信用代码 全文检索

甘州区东街市场监管所开展“放心消费创建单位”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2-21 来源:甘州区信用办 阅读次数:

甘州融媒讯 近日,2022年度甘州区“放心消费创建单位”东街市场监管所授牌仪式在万寿商业街举行。甘州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股室负责人、东街街道主要负责人、东街市场监管所全体干部、“放心消费创建单位”负责人共计110余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宣读了《关于命名2022年度甘州区“放心消费创建单位”的决定》,参会领导为2022年被命名为“放心消费创建单位”的76户经营单位授牌,1名“放心消费创建单位”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据悉,2022年是甘州区开展“放心消费创建单位”的第一年,为优化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甘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甘州区消费者协会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以“安全放心、质量放心、价格放心、服务放心、维权放心”为主要内容的“放心消费创建单位”推荐评选活动。经自愿申报、初审推荐,征信调查,综合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甘州区东街市场监管所76户经营单位被命名为2022年度甘州区“放心消费创建单位”。

“能被命名为‘放心消费创建单位’,我的心情非常激动,我们店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努力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形成行业带头效应,在服务和保障消费者权益方面不断做表率、拉高线。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以优质的菜品和热情的服务,让消费者有更多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小龙坎火锅店负责人说道。

开展放心消费创建活动,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是推动放心消费创建扩容提质的有力举措,对于促进消费、拉动经济增长、持续巩固经济回升向好势头具有重要意义。希望被命名的“放心消费创建单位”经营主体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效用,维护好放心消费示范声誉,持续保持信誉良好、诚信度高、消费者满意度高的行业标杆,始终坚持安全放心、质量放心、服务放心、维权放心的企业导向,通过以点带面,不断扩大“放心消费创建单位”知名度和影响力,努力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使消费保民生促发展的作用得到更好显现。(于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