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中国(甘肃张掖)_典型案例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甘肃张掖)官方网站!今天是: 
信用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全文检索

张掖“银税互动”案例二

发布时间:2019-09-10 来源: 阅读次数:

 

雪中送炭“税银贷”

 

“一个企业在经营发展过程中,如果没有银行金融服务的支持,那么他就像一支只有一支翅膀的鸟儿,只能在地上走,永远不能展翅高飞。‘税银贷’就是鸟儿的另一只翅膀,有了他,企业才能发展的更快,飞翔的越高。可以说,没有“税银贷”提供的良好环境,就没有我公司今天的成绩;没有税务部门和银行的大力支持,就没有我公司今天的发展!”2018年9月18日张掖市“银税互动”工作联席会议上,山丹县万达物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关德飞的发言,得到了与会企业家代表的阵阵掌声。

关经理所在的山丹县万达物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份,是国家三级物业管理服务企业,主要服务有范围:物业服务、投资置业、园林施工、托管等。目前主要负责山丹县最好的小区--世博丽景小区及世博国际商业广场的物业管理服务、山丹县新城区的环卫管理与服务。

该公司在经营初期,由于资金短缺,短时间里,发展受阻。困难时期,税务系统与农商银行联合推出的“税银贷”给予了企业积极的支持。当时,山丹县税务局、山丹农商银行雪中送炭,用最优质的服务和最高的工作效率,在5天时间内为该公司提供了900万元信贷支持,在保证公司正常运转的同时,使公司能够扩大规模、抓住市场机遇,顺势而上,实现了企业的跨越式发展。

自2015年以来,张掖市税务部门与农商银行积极互动,共同发力,精准对接各层级龙头企业和各项新型特色产业企业客户的信贷需求,运用“税银贷”贷款产品为企业融资提供便利,大力支持草食畜牧、高原夏菜、优质林果、现代制种、马铃薯、中药材等特色优势产业,积极推动现代农业产业园、科技园、创业园和田园综合体建设,支持农产品加工、冷链、仓储、物流和菅销体系建设,提高了农产品市场竞争力,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目前,县域内涌现出了像山丹县万达物业有限公司、山丹县碧原蜂业有限责任公司等一大批经营情况较好新型经营主体,有力地支持了张掖中小微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