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中国(甘肃张掖)_典型案例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甘肃张掖)官方网站!今天是: 
信用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全文检索

张湾29家企业通过“银税互动”获得820万低息免抵押贷款

发布时间:2020-06-18 来源:十堰日报 阅读次数:

 

  “刚开始我只是试试看,没想到只需在手机银行进行简单操作,公司就轻轻松松从十堰农商行贷了100万元,解了我们备用金不足的燃眉之急。”近日,看到账户到账的100万元,湖北国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办税人员曹燕松了一口气。

  受疫情影响,建筑业人力物力成本上升,对湖北国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来说,备用金是否充足,决定了企业能否顺利承接业务、扩大规模。在收到张湾区税务局税收专管员对“银税贷”的宣传后,湖北国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仅用一天时间便申请到了100万元贷款。

  疫情影响下,资金紧张、周转不畅是张湾区税务局包保百企服务队听到企业普遍反映的经营难题。为了帮助企业缓解资金压力,张湾区税务局积极推广“银税互动”,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资金短缺难题。

  “银税互动”是近年来税务和银保监部门面向诚信经营的中小微企业推出的融资支持活动,利用企业纳税、财务、工商等大数据计算核定授信额度,将企业纳税信用与银行授信深度关联,让企业以良好的纳税信用换来门槛更低的信用贷款,帮助信用良好的中小微企业解决资金“后顾之忧”。

  为使营商环境更优化,张湾区税务局通过织就“一张网”联通税企银,加强与银监部门合作,为守信小微企业提供纳税信用贷款;提供“一站式”自助贷款服务,企业全程线上申请、线上办贷,实现“非接触式”办理“一趟不用跑”。截至目前,张湾区已有29家企业通过“银税互动”获得820万元低息免抵押贷款,有效纾解了企业复工复产的资金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