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中国(甘肃张掖)_典型案例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甘肃张掖)官方网站!今天是: 
信用信息 统一信用代码 全文检索

优化银税互动 丰镇市助力小微企业重现活力

发布时间:2020-08-28 来源:乌兰察布新闻网 阅读次数:

  记者近日从丰镇市税务局获悉,今年以来,丰镇市税务局携手中国建设银行丰镇支行,为丰镇市多家小微企业提供“银税互动”纳税信用授信贷款,共计1200万元,有效缓解小微企业资金流动性困难,助力小微企业渡过难关。

  “受疫情影响,公司经营压力变大,给员工发工资和买材料都面临困难,后税务局的同志告诉我,我们这个公司的纳税信用等级是B级,可以向银行申请贷款,在‘银税互动’平台申请后,很快我们得到了银行审批的贷款,这27万元的贷款,缓解了我们这个小微企业的燃眉之急,也大大减缓了疫情给企业经营带来的压力,这可都是得益于我们B级的良好纳税信用等级,以后我们公司一定会争取,让纳税信用等级再上一级。”丰镇市跨世纪广告装潢有限责任公司的张经理激动地说。

  据了解,为全面落实关于大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要求,丰镇市税务局持续加码“银税互动”,推动商业银行积极为本地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信贷支持,助力因疫情导致生产经营困难的小微企业满血复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