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中国(甘肃张掖)_典型案例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甘肃张掖)官方网站!今天是: 
信用信息 统一信用代码 全文检索

河南焦作:府院联动助推执行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1-05-10 来源:人民法院报 阅读次数:

  近日,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接到公安部门提供的信息,于当天成功在郑州市金水区三全路一酒店发现被执行人杨某位置信息,并拘传带回,被执行人杨某当场履行2万元,并就剩余款项达成和解协议,案件顺利执结。

  为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效解决被执行人难找、财产难寻等问题,该院自今年3月起实施府院联动机制,坚持运用系统思维、全局观念,加快“一府两院”力量联合、数据联通、风险联控、社会联治的实践提升和机制创新,推动府院联动规范化、高效化、制度化、常态化运行。该机制运行以来,各项工作均收到明显成效,一大批长期未结疑难案件得到成功执行,执行质量和成效大幅提升。目前,该院依据公安机关提供的信息,在郑州、安徽、山东等地成功拘传失信被执行人22人,执结案件24件,涉案标的额9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