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中国(甘肃张掖)_典型案例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甘肃张掖)官方网站!今天是: 
信用信息 统一信用代码 全文检索

老人钱包遗落公交车 驾驶员拾金不昧及时归还

发布时间:2021-09-08 来源:扬子晚报网 阅读次数:

  “没想到我的钱包还能找到,太感谢王师傅了!”9 月3日上午,在浦口客运公司西水湾总站,七旬老人王大爷从驾驶员王洪伟手里接过丢失的现金及身份证、医保卡等重要物品,激动地连声道谢。

  当天上午,浦口客运公司D14路驾驶员王洪伟驾驶公交车由天润城开往西水湾方向,在到达西水湾终点站后打扫车厢卫生时,发现后排座位上有一个黑色的钱包,王师傅立即将钱包交到车队调度室,但经过工作人员查询并没有找到失主的联系方式,工作人员只得先做好失物登记,正在此时,一位七旬老人焦急地赶到场站调度室寻求帮助。在了解情况后得知,原来失主王大爷正是来寻找丢失的钱包的,车队工作人员将王师傅刚刚捡到的钱包拿出来,与其核对钱包内的物品后,钱和证件一样没少,确认正是其丢失的钱包。

  “包里的现金丢了倒是小事,如果这些证件丢了那可就麻烦了,真的谢谢细心的王师傅……”钱包的失而复得,让失主王大爷十分感动,连连赞扬王师傅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