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中国(甘肃张掖)_典型案例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甘肃张掖)官方网站!今天是: 
信用信息 统一信用代码 全文检索

强制执行!湖南通道法院两天查封商铺68套

发布时间:2021-09-08 来源:怀化日报 阅读次数:

  日前,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依法采用集中查封被执行人财产的方式,2天内火速查封位于通道廊桥上的商铺68套,依法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对不履行人民法院生效法律判决的被执行人形成高压态势。

  湖南省某工程有限公司与怀化某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因置业公司未能按约履行付款义务,工程公司向通道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承办法官依法对公司及法人的财产情况进行调查,并现场张贴公告,但被执行人置若罔闻。为尽快维护申请人合法权益,执行干警转变工作思路,积极运用总对总网络查控、限制消费等措施,先后到不动产登记中心、市场质量监督局、保险理财、住房公积金等部门查询被执行人的财产状况,最终将发现的名下商铺顺利查封。

  下一步,通道法院将对被查封的68套商铺完成第三方询价后,推动涉案商铺的拍卖工作,兑现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