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中国(甘肃张掖)_典型案例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甘肃张掖)官方网站!今天是: 
信用信息 统一信用代码 全文检索

拾金不昧的网格员

发布时间:2021-11-15 来源:聊城日报 阅读次数:

  作为基层综合治理工作的排头兵,网格员通过事事为群众着想、真心为群众服务,进一步拉近了政府与群众的距离,营造了和谐社会氛围。东昌府区古楼街道王口社区网格员李方园、胡海广近期通过自身行为,很好地践行了这一服务理念。

  10月26日上午,李方园与胡海广正在进行日常网格巡查,当走到镜明路时,两人看见一个遗落在公共休息座椅上的挎包。经查看,两人发现挎包里面有十几张银行卡、几百元现金、驾驶证、身份证,还有一张体检表。根据体检表上的联系方式,两人几经辗转联系到失主李女士。李女士激动万分,她表示自己一上午都在忐忑不安中度过,如果找不到丢失的挎包,里面的多张银行卡都要进行挂失,手续相当麻烦,真的太感谢他们了。

  “我们一发现这个包,就想到失主遗失这么多证件肯定很着急,就想尽快联系到失主,这也是我们网格员应该做的,服务群众嘛!”李方园说。

  “我们就是要想居民之所想、急居民之所急,切实做好网格工作,为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贡献自己的力量。”胡海广表示。

  李女士十分感动,当即拿出现金向他们表示感谢,被李方园与胡海广婉言谢绝了。李女士为了表达对李方园与胡海广的感激之情,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了王口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