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中国(甘肃张掖)_典型案例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甘肃张掖)官方网站!今天是: 
信用信息 统一信用代码 全文检索

湖南汨罗:被执行人面临拘留忙还款

发布时间:2021-11-15 来源:中国法院网 阅读次数:

  近日,被执行人周某某因拒不执行法院判决,被湖南省汨罗市人民法院依法决定司法拘留15日。看到拘留决定书,周某某立马承认错误并当场将执行款全部还清。

  2015年2月至4月期间周某某向李某借款22000元并承诺按期还款。到期后,周某某一直未归还借款,并下落不明,李某诉至法院。法院审理后判决,周某某所欠的债务应当清偿,并于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履行完毕。判决生效后,周某某仍未履行,李某遂申请强制执行。

  2021年11月9日,经过多方寻找,周某某被执行干警强制带回汨罗法院,其仍态度坚决,拒不执行,执行干警遂决定依法对其进行司法拘留。看到拘留决定书那一刻,周某某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开始向执行干警承认错误,并连忙跟家人联系商量。最终,周某某当场向李某归还全部欠款,案件顺利执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