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中国(甘肃张掖)_典型案例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甘肃张掖)官方网站!今天是: 
信用信息 统一信用代码 全文检索

路边捡到背包 及时送到社区

发布时间:2022-09-24 来源:太原晚报 阅读次数:

  9月20日上午,太原市北大街东社区来了一对夫妻,他们将一个女士背包交给社区工作人员,希望社区帮忙寻找失主。随后,社区将背包交给了警方,并通过警方归还失主。

  “你好,我们捡到一个背包,咱们社区能不能帮忙找一下失主!”9月20日上午,居民薄惠国匆匆来到社区,将一个黄色女士包交给社区工作人员,希望社区帮忙寻找失主。原来,当日清晨,薄惠国夫妻二人外出散步,路过北大街一处施工地段时,发现工地外放着一个黄色女士背包,里面有银行卡和各种证件。薄惠国想到失主肯定非常着急,便赶紧来到社区将背包交给了社区工作人员。随后,社区联系派出所将背包交给民警。社区书记表示,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薄惠国作为一名党员、一名退伍军人,通过实际行动为大家树立了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