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中国(甘肃张掖)_典型案例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甘肃张掖)官方网站!今天是: 
信用信息 统一信用代码 全文检索

公交司机拾金不昧 物归原主乘客道谢

发布时间:2023-04-18 来源:半岛晨报 阅读次数:

  粗心女子乘坐公交车时,不慎将装有现金、净水器等物品的背包落在车上,当她到调度室寻求帮助时,正好看到自己的包放在桌子上,原来公交司机发现乘客遗落的包后立即交到了调度室……

  近日,张女士在413路吉祥物业终点站下车时,不慎将自己的黑色背包落在了公交车上,包里有近千元现金、单位推销的净水器、一大串钥匙等重要物品。

  发现背包不见后,张女士焦急万分,她立即到413路终点站调度室寻求帮助,结果她刚走进调度室,就看见自己的背包放在办公桌上。原来,413路驾驶员杨阳驾驶车辆抵达终点站后,清扫车辆卫生时,看到了张女士落在座位上的背包。

  杨阳立刻将包送到调度室交给当班调度员曹建,并与曹建一起打开,检查发现包里有钱包、一台崭新的净水器、钥匙等重要物品,正在两人寻找失主的联系方式时,碰到张女士赶来询问。

  经核实无误,张女士拿回了自己的背包,她激动地说:“包里的净水器是单位产品,丢失了自己就要照价赔偿,一台4000多元,真是太感谢杨阳师傅了,帮我挽回了损失。”张女士一再向驾驶员杨阳和调度员曹建表示感谢,还拨打了公交集团客服电话对驾驶员杨阳拾金不昧的行为进行了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