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中国(甘肃张掖)_新闻荟萃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甘肃张掖)官方网站!今天是: 
信用信息 统一信用代码 全文检索

民乐县税务局广泛开展“依法诚信纳税”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2 来源:民乐县信用办 阅读次数:

为鼓励和引导纳税人增强依法诚信纳税意识,不断提升纳税人信用意识和诚信理念,民乐县税务局积极利用各办税服务厅电子显示屏、“陇税雷锋”钉钉群、税企微信群、发放宣传手册等途径,重点宣传纳税信用管理、评价标准、信用修复、缓缴税款、增值税留抵退税等相关内容,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同时,走进企业与纳税人“一对一”开展诚信纳税宣传,宣传讲解“激励守信、惩戒失信”的工作举措,“面对面”解答纳税人涉税咨询,将税收优惠政策送上门。

在深入企业开展依法诚信纳税的过程中,还主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精准提供服务,借助“银税互动”信贷渠道使企业获得优惠力度更大、办理方式更简的信用贷款,让诚信经营的企业和纳税人有更多的获得感。通过“依法诚信纳税”宣传活动,在辖区积极构建出褒扬诚信和惩戒失信的法治环境,引导纳税人树立依法诚信纳税意识,不断提高税法遵从度,形成了高效能纳税服务举措、高质量纳税信用体系、高水平税收营商环境三者相互促进的良性互动循环。

作者:李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