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中国(甘肃张掖)_新闻荟萃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甘肃张掖)官方网站!今天是: 
信用信息 统一信用代码 全文检索

民乐县:开展诚信宣传教育 助推信用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2022-12-07 来源:民乐县信用办 阅读次数:

“守信和失信差别很大,这上面都有详细的解读。”近日,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结合日常检查文化娱乐市场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向各场所经营负责人和从业人员发放诚信宣传折页资料、讲解诚信的重要性和失信的危害性,提醒大家要以诚待人、诚信经营,普及信用常识,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全民自觉遵纪守法、积极弘扬诚实守信的传统文化和社会风尚。

图片

从何为诚信、诚信人物、诚信事迹等诚信主题内容,引经据典,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生活中常见的诚信案例,深入浅出的向群众宣传、讲解诚信的基本内容和重要意义,带领大家感受到诚信的力量,并倡议大家以模范为榜样,心怀诚信,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投身诚信实践当中去,规范诚信行为,树立诚信形象,争做诚实守信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为全县诚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