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中国(甘肃张掖)_新闻荟萃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甘肃张掖)官方网站!今天是: 
信用信息 统一信用代码 全文检索

肃南县工信和商务局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2 来源:肃南县信用办 阅读次数:

进一步提高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引导商家诚信经营,优化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提质升级,助力全经济高质量发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肃南县工信和商务局组织工作人员到县城中心小广场开展了以提振消费信心”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摆放宣传展板,发放了相关法律法规及宣传资料3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次。通过宣传,增强了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依法维权意识,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欢迎。同时,工作人员向现场商户发放了诚信经营倡议书40余份,积极倡导和推动广大商家践行诚信经营,为消费者提供放心消费的良好环境。倡导企业不断提高服务品质,规范促销行为,加强诚信自律,承担社会责任,通过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来赢得消费者的长久的信任。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扩大了商务执法的认知度,而且提高了广大消费者的维权意识,进一步增强了消费者自我保护的能力和商户的诚信经营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