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中国(甘肃张掖)_新闻荟萃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甘肃张掖)官方网站!今天是: 
信用信息 统一信用代码 全文检索

肃南县卫生健康系统开展信用承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2 来源:肃南县信用办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完善资源优化配置,构建新发展格局,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有力推动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肃南县卫生健康局周密部署,科学安排,在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内组织开展信用承诺活动。

一是全县11家卫生健康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医疗机构依法信用承诺书》,所有医生护士签订《医务人员依法执业信用承诺书》,促进形成“依法行医、廉洁行医”的良好社会氛围。二是各卫生健康单位紧密围绕活动主题,利用各医院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主题标语,营造以诚立身、以诚兴业、以信兴邦的良好诚信氛围,卫生健康系统共播放标语12条。三是各卫生健康单位利用集中学习,学习《执业医师法》《护士管理条例》《医疗机构管理条例》《甘肃省社会信用条例》等内容,强化理论知识素养,提升医务人员依法执业的自觉性。

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管理,强化自律意识,做到自律诚信经营,营造医疗机构诚信执业的良好社会氛围,为依法治县和社会文明创造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