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中国(甘肃张掖)_新闻荟萃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甘肃张掖)官方网站!今天是: 
信用信息 统一信用代码 全文检索

民乐县西街社区:诚信建设进社区 营造社会好风尚

发布时间:2023-05-29 来源:民乐县信用办 阅读次数:

为扎实开展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加强信用体系建设,不断提高社会信用水平,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西街社区不断加强宣传引导、探索思路创新,从小从细从实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迈上新台阶。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各小区、企业商户等,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答疑解惑等方式,向辖区商户及居民宣传诚信文化,普及个人诚信知识,引导居民及商户充分认识讲诚信与自身利益的密切联系,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从一言一行、一点一滴做起。针对辖区沿街商户诚信经营问题,与商户负责人签订信用承诺书,倡导商家践行“诚信经营,货真价实”的经营理念,自觉接受社会的监督,净化市场经营环境,让居民买得放心、用得舒心,充分维护消费者权益,保障群众日常消费安全。


此次诚信宣传工作,有效引导和帮助市场主体树立信用意识、宣传信用价值,让守信有用、守信有感、信用有价的理念深入人心。下一步,西街社区将继续以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为抓手,持续普及信用知识,提高信用意识,不断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大力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

作者:钟迎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