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中国(甘肃张掖)_实时动态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甘肃张掖)官方网站!今天是: 
信用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全文检索

市发改委等部门约谈三家 信用综合评价“差”级的涉煤企业

发布时间:2019-06-16 来源:市发改委 阅读次数:

日前,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国家共信用信息中心和相关大数据机构对全国19711家涉煤企业公共信用状况进行了综合评价,我市有三家涉煤企业被评定为“差”级。此次涉煤企业公共信用信息评价,实现了跨地区、跨部门、跨领域失信联合惩戒,企业的行政处罚信息、司法判决信息、失信履约能力、舆情信息等参考指标决定了评定等级。

根据省发改委《关于转发国家发改委用好公共信用评价结果切实加强煤炭行业供给侧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为督促我市涉煤企业增强合规经营、守信践诺和诚信自律意识,增强通过履约整改和信用修复,提升信用水平,市发改委会同安监、工信、能源、法院等部门对评价结果为“差”级的企业集中进行警示性约谈,各行业主管部门督促相关企业立即开展整改,积极进行信用修复,力争全面提高公共信用综合评价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