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中国(甘肃张掖)_实时动态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甘肃张掖)官方网站!今天是: 
信用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全文检索

我市举办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功能演示及数据报送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4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为加快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建立健全社会信用支撑体系,持续推进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和司法公信建设,在全市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张掖”门户网站正式上线之际,市发改委会同市信息中心举办了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功能演示及数据报送培训会议,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县区53个相关部门(单位)联络员参加了培训。

    image.png

   此次培训从平台数据归集、共享、应用等方面展开,介绍演示了张掖市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一网三库一平台”、七系统、信易+等应用模块,讲解了如何全面归集企业、个人、非企业法人(政府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三类主体信用档案,要求各成员单位进一步健全信用联动惩戒机制,建立以信用为核心的新型监管体制,从而为我市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按期上线运行提供数据支撑。通过培训,将全面提高各成员单位数据归集的质量和标准,保障数据的规范性和时效性,指导各成员单位联络员科学合理的运用操作平台,有序推进行业和区域信用体系建设,夯实信用创新应用数据基础,保证我市数据量大幅增长,进一步提升信用监测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