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中国(甘肃张掖)_政策及动态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甘肃张掖)官方网站!今天是: 
信用信息 统一信用代码 全文检索

张掖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积极入驻“甘肃信易贷”平台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07-27 来源: 阅读次数:

广大企业及个体工商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决策部署,省发展改革委依托省社会信用信息平台,开发、建设了甘肃省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以下简称“甘肃信易贷”平台)该平台以大数据分析、智能风控等金融科技为支撑,以信用为核心要素,为各类市场主体提供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市场主体可通过平台发布融资需求,平台会根据需求智能匹配符合的金融产品,市场主体也可与金融机构直接在平台进行对接,获取信贷支持。

    为充分发挥“甘肃信易贷”平台服务作用,现倡议全市广大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朋友积极入驻“甘肃信易贷”平台,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体会信用带来的实惠和便利。

 

附件:1.“甘肃省信易贷”网页端操作手册(企业)

2.“甘肃省信易贷”小程序端操作手册(企业)

 

张掖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代章)

               2022年727


167.png

附件:

信易贷小程序使用指南.pdf

信易贷网站操作手册.pdf

张掖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积极入驻“甘肃信易贷”平台的倡议书.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