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中国(甘肃张掖)_守信案例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甘肃张掖)官方网站!今天是: 
信用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全文检索

上海信易贷服务平台启动

发布时间:2020-05-22 来源: 阅读次数:

  昨天,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上海)暨上海信易贷综合服务平台(简称“信易贷平台”)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寅参与启动仪式。

  信易贷平台以“信用、公益、便捷、安全”为基本定位,由上海市公共信用信息服务中心牵头建设,并获得了市发改委、人民银行上海总部、上海银保监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等相关部门的指导和支持。

  信易贷平台启动后,上海将实现从单向数据开放到双向融资撮合,从线下信用数据多头对接到在线信用分析精准服务,从分散提供专项支持到集成联动专业服务,从事前静态服务到事中事后动态监管的转变。

  目前,共有9家在沪商业银行总行和市级分行,以及静安、浦东、普陀等区参与首批信易贷平台试点,并上线了40款优选金融产品。比如,申信贷产品,是平台与建设银行上海分行联合打造的纯信用“秒批秒贷”的特色信贷产品。惠民贷产品,是平台与交通银行联合打造的“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的消费信贷产品。静·安易贷产品,是静安区依托平台建立子模块,联合上海农商银行,上线的一款符合本区发展特征的信贷产品。

  未来,信易贷平台还将与长三角信用平台进行联通,推出更多特色信易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