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中国(甘肃张掖)_典型案例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甘肃张掖)官方网站!今天是: 
信用信息 统一信用代码 全文检索

银税互动助力企业“逆水行舟”

发布时间:2020-11-18 来源:县国税局 阅读次数:

  受疫情影响,小微企业融资更难,更加迫切的资金需求,旺苍税务联合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主动对接多家小微企业,精准施策,靶向发力,了解融资需求,精准提供信贷服务。纳税人满意度进一步提升,税收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云税贷真真切切地为公司带来了福音,缓解了我们不少压力!”旺苍县凤冠酒店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昝智华笑着说。据悉,该公司属普惠性小微企业,新冠疫情发生后,一季度营业收入同比减少120余万元,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降低融资成本,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旺苍县税务局联合县信用联社为该企业发放“云税贷”信用贷款300万元。因企业属A级纳税人,信用良好,执行4.55%较低利息,三年可为企业节约融资成本22万余元。

  据悉,“云税贷”产品对纳税信用良好的小微企业授信额度最高可达500万元,今年一季度旺苍县税务局联合信用联社累计对4户企业发放信用贷款650余万元。下一步,旺苍县税务局将联合人行、银保监、金融等部门加大银税互动产品宣传推广力度,不断强化税务、银行、纳税人三方沟通交流,通过改善服务水平、创新税贷产品,防控信贷风险,进一步拓宽该类企业的融资渠道,切实将企业信用价值转换为真金白银的融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