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中国(甘肃张掖)_百城万企亮信用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甘肃张掖)官方网站!今天是: 
信用信息 统一信用代码 全文检索

庆百年华诞 亮商标品牌 促创新发展—张掖市商标注册增量提质 为企业创新发展助力

发布时间:2021-06-30 来源:市政府网站 阅读次数:

近日,民乐县重点企业甘肃金麓银峰冶金科技有限公司的“金麓银峰”商标成功申报为马德里国际商标,甘肃星硕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星硕生物”“星硕佑基丰”“星硕绿州”“星硕晟地源”和民乐县凯瑞特农副产品购销专业合作社的“蔬琳”申请成功韩国商标,这标志着张掖市企业通过依托区域资源禀赋,做强做优产品,突出商标优势,实现了走出国门,进军国际市场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新申请的韩国注册商标和马德里国际商标

今年以来,张掖市市场监管局加快监管理念转变,强化指导服务,推进“六稳六保”工作,实施地理标志促进应用工程,不断提升商标创造力和影响力,有力推动了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今年上半年申请商标365 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4件,商标注册529件,同比增加50%;有效商标达到6826件,马德里商标5件,韩国商标5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8件。从而奠实了商标引领发展的基础,推动了品牌供给侧结构升级,助推了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为全市企业实现“走出去”战略提供了市场参考。

新申报的地理标志证明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