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中国(甘肃张掖)_百城万企亮信用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甘肃张掖)官方网站!今天是: 
信用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全文检索

单瓜可卖160元!麒麟美都西瓜喜获丰收

发布时间:2023-09-11 来源:市政府网站 阅读次数:

眼下正是西瓜采摘时节,来到平川镇五里墩村大棚麒麟西瓜种植基地,成熟饱满的西瓜掩映在藤蔓之间,瓜农们正忙着采摘、分拣、装箱,准备发往成都、福建、武汉等地市场,箱子里的西瓜圆滚滚、绿油油,让人垂涎欲滴。

“我们今年种了大概有60亩西瓜,纯收入能有60万左右,一个单瓜在16—20斤左右,在外地销售的话,一个西瓜能卖到160块钱左右,品质好一点的进了马云的百果园,主要销往福建湖北武汉等南方城市。西瓜种植户郭建伟说。

基地负责人告诉记者,麒麟美都是经过培植的科研新品种,周期短、口感好、收益快。加之临泽县土壤土质疏松、透气性好,沙壤土适合西瓜种植通过科学种植和管理,种出来的西瓜口感甜爽、色泽鲜亮,得到了客商的一致认可

我们这个地方海拔比较中和,不是太高,也不是太低,土壤好,种出来的西瓜水分充足,含糖量高,深受南方人喜爱。”郭建伟说。

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基础和关键。近年来,临泽县坚持党建引领,紧紧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立足区域优势,因地制宜调整产业结构,充分利用现有的资源和优势,精心培育特色产业,着力解决群众增收致富的瓶颈和难题,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程莉汪永凡杨芮

 辑:岩 蕙

 编:魏红光

 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