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中国(甘肃张掖)_百城万企亮信用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甘肃张掖)官方网站!今天是: 
信用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全文检索

张掖兰标入列2023年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发布时间:2023-09-19 来源:中国张掖网 阅读次数: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国家工信部公示了2023年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新增名单,其中甘肃省新增5家,张掖兰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名列其中,这也是我市第一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工信部依据《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有关要求,由市、省逐级审核、评审后推荐,经工信部条件论证、部门会审、专家审核、公示等多个流程,最后给予认定。获得认定的企业既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也是国家认定为在某一行业内具有品牌、市场和技术领导力的重要企业。

  张掖兰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无水免冲智慧生态厕所研发、生产、销售、安装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生产的无水免冲智慧生态厕所具有即插即用、无水免冲等特点,粪污在特种微生物菌群的作用下快速分解,同时还可以将排泄物发酵成为优质有机肥料,供农业种植使用,避免了传统厕所的异味扩散、安装困难、使用不便、异地处置等问题。

  作为我市唯一入列2023年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目前,张掖兰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产品销售覆盖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国内市场点有率达到70%,同时,参与多项国家重大项目,圆满保障了北京冬奥会、残奥会、“应急使命•2022”高原高寒地区抗震救灾实战化演习项目,获得广泛好评。

  “入列国家级的‘小巨人’企业,是对我们公司的肯定,也是一个新的开始。下一步,我们将充分发挥科研优势,大力发掘市场,把零用水有机废弃物降解技术推广应用,推进粪污、易腐垃圾、有机废弃物就近就地资源化利用,让更多企业、用户享受到便民、利民的无水免冲智慧生态厕所。”张掖兰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兰说。(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段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