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中国(甘肃张掖)_百城万企亮信用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甘肃张掖)官方网站!今天是: 
信用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全文检索

开展“甘肃优质农产品进万家”张掖站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07 来源:张掖市农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阅读次数:

9月23日,以“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发展”为主体的“甘肃优质农产品进万家”张掖站宣传月启动仪式活动在甘州区党寨镇文化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是市农业农村局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品牌发展战略和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实施农产品“三品一标”四大行动的重要举措实现绿色有机农产品优质优价,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和企业内生动力,持续推进品牌宣传和产销对接工作,提升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品牌公信力和影响力,满足新时代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让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在助力农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方面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活动中,我市40家“三品一标”企业代表通过品鉴、直播、宣传、扫码关注等形式现场展示了185个“三品一标”产品发放“三品一标”宣传资料1500余份,为广大市民做了绿色食品认证等方面知识的讲解,让老百姓们真正了解“三品一标”产品

近年来,张掖市农业农村局“三品一标”认证监管,构建“甘味”品牌、区域公用品牌和企业商标品牌协调发展为抓手,不断提升张掖农产品金色品质。持续加大张掖优质农产品宣传推介、产销对接和市场培育,积极组织获证企业参加绿博会、农交会、兰洽会及市委、市政府举办的张交会等大型展会,加强张掖农产品品牌宣传。鼓励县区抓住传统节日、节庆假日和网络消费热点时机,因地制宜组织各类农产品消费促进活动。积极创造条件,重点对金张掖夏菜沿山地区小杂粮、高台辣椒干等一批“甘味”农特产品进行宣传推介,拓宽销售渠道和市场空间,进一步提升我市农产品市场知名度和竞争力。(张掖市农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安昱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