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中国(甘肃张掖)_典型案例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甘肃张掖)官方网站!今天是: 
信用信息 统一信用代码 全文检索

阳信:滴滴代驾拾金不昧 弘扬社会正能量

发布时间:2023-05-05 来源:闪电新闻 阅读次数:

  5月1日,阳信县司法局李春刚把一面绣有“拾金不昧 阳信好人”的锦旗送到了滴滴代驾司机袁秀平的手中,以表达对她拾金不昧的感激之情。

  原来,在4月21日晚,李春刚不慎把自己的手机丢在了路上,因为手机里有许多工作上的重要资料,就赶紧沿路回去寻找。

  失主李春刚说:“回家以后找不到手机,因为现在大家生活基本上离不开手机,等我发现(手机)丢在路上的时候心急如火,就赶快回去找。我听见有一个女同志在喊:‘同志你在找什么?’”

  滴滴代驾司机袁秀平说:“我是滴滴代驾,正常从那走,从那个转盘西边二三十米,我发现一个东西,一看是个手机,感觉失主应该非常着急,就在原地等着,有一个开车的过来,然后停在路边在找东西。 ”

  据了解,袁秀平已在这里等了一个多小时,因为怕失主回来找不到,她还关了自己的接单平台。当李春刚看到自己的手机失而复得,激动地要拿出钱来感谢,被袁秀平婉拒。

  刚刚从滴滴总部传来消息,为了表扬袁师傅拾金不昧的行为,滴滴出行将授予其“滴滴公益榜样”称号,“滴滴正能量在路上专项公益计划”将给予师傅现金奖励,鼓励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