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中国(甘肃张掖)_新闻荟萃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甘肃张掖)官方网站!今天是: 
信用信息 统一信用代码 全文检索

临泽县举办“爱老敬老·温暖相伴话重阳”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2 来源:临泽县信用办 阅读次数:

10月10日下午,临泽县妇联联合团县委、乐民社区和格物明道·国学馆开展了“爱老敬老·温暖相伴话重阳”活动。

活动在“老人游园”环节中拉开帷幕,逗趣的舞龙舞狮、深情的诗歌诵读、精彩的现场作画、有趣的手语舞精彩纷呈,老人们随着节目的进行一同打着节拍,现场气氛异常热闹

乐民社区居民汪世春说,今天的活动特别好,社区我们去了博物馆里参观,我们看到了临泽博物馆旧的传统和新的对比,看了临泽的发展确实很快

乐民社区居民董友仁说,“节目办的好,非常漂亮,有老有小大家一堂,节目比较丰富精彩,我们觉得都很高兴

当天格物明道·国学馆免费为社区17名困境儿童赠送价值了8000元的国学课程及学习用品,实现他们的“微心愿”。同时,县书法家协会的老师们现场挥毫泼墨为老人们赠“福”送“寿”,为大家送上幸福安康、福寿双全的美好祝福。志愿者们还为在场的老人们提供了爱心义剪服务,让老人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

今天我们举办活动,主要是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助老孝老的传统美德,着力提高留守老人的生活品质,共创良好的社会风气,让留守群体在乡村振兴实施过程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县妇联主席周海瑛说。(汪永凡 蒋雨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