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中国(甘肃张掖)_新闻荟萃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甘肃张掖)官方网站!今天是: 
信用信息 统一信用代码 全文检索

民乐县人社局持续加强人社信用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2022-12-07 来源:民乐县信用办 阅读次数:
为全面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弘扬诚信传统美德,民乐县人社局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城市守信,你我同行”主题宣传倡议活动,推进诚信宣传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让诚信观念深入人心。
图片

民乐县人社局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保险基金反欺诈宣传、按时缴纳养老保险等方面的宣传,加强社保领域诚信体系建设。

一是在社区、社保大厅等场所,张贴宣传海报和警示标语,播放反欺诈宣传视频,营造全社会共同维护社保基金运行安全的氛围。二是深入企业、社区开展社保诚信宣传。重点宣传办理全民参保、按时足额缴纳社保费、恶意骗取社会保险基金等法规政策,推动企业群众依法诚信申办业务。三是依托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主流媒体开展诚信宣传。

通过本次活动,切实增强了广大市民的诚信意识,营造诚实、守信、自律、互信的社会信用环境,进一步发挥了人社部门在文明诚信宣传、带头、服务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彰显了人社部门工作人员的担当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