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中国(甘肃张掖)_新闻荟萃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甘肃张掖)官方网站!今天是: 
信用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全文检索

山丹县世博社区开展“弘扬诚信文化 建设诚信社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山丹县城市社区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孟子曰:“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则不立。”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道德基础。为大力弘扬诚信文化,培养诚信文化理念,加快推进辖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3月18日,世博社区在辖区内开展了“弘扬诚信文化 建设诚信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网格员深入网格楼院、沿街商铺,为过往行人和商户发放诚信宣传单,细致讲解诚信相关知识。通过面对面、零距离的宣传方式,引导居民、商户充分认识讲诚信与自身利益的密切关系,引导商户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从一言一行、一点一滴做起,倡导居民群众树立“诚信做人、以德立身”的思想理念,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投身诚信实践,争做诚信居民。

本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守信为荣、失信可耻”的道德风尚,营造了诚信自律、文明守礼的社会氛围,让诚信观念在居民和商户心中落地生根。下一步,世博社区将继续开展诚信宣传活动,大力弘扬诚信文化,促进辖区群众提高诚信意识,践行诚信行为,让“知信、重信、守信”延伸到每一个角落,为营造全社会良好的诚信环境奠定坚实基础。(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