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中国(甘肃张掖)_新闻荟萃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甘肃张掖)官方网站!今天是: 
信用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全文检索

山丹县老军乡:诚信宣传进集市 知信守信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山丹县老军乡 阅读次数: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切实增强全社会诚信意识,大力弘扬诚信文化,引导个体摊贩依法守信,多方位营造诚实守信、珍惜信用的宣传氛围。3月19日,老军乡政务服务工作人员利用赶集日对个体摊贩开展诚信经营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集市,采取与个体摊贩面对面拉家常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积极向他们宣传与社会信用、诚信相关的法律法规,耐心解答相关问题,引导商户在经营中遵纪守法,公平经营。同时,发放诚信宣传倡议书,倡导他们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增强维护自身信用的意识。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余次,进一步促进全乡个体摊贩了解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内容,为营造诚实守信、自律互信的良好社会信用环境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下一步,该乡将持续以信用宣传为切入点,进一步加快信用体系建设步伐,在全乡营造“人人讲诚信、人人守诚信”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