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中国(甘肃张掖)_实时动态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甘肃张掖)官方网站!今天是: 
信用信息 统一信用代码 全文检索

张掖市召开重大失信事件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难点问题协调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6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全市重大失信事件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难点问题协调推进会议召开,市发改委通报全市重大失信事件治理、社会信用代码重错码整改、“双公示”信息录入和“信易贷”工作开展情况,县区和市直部门围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难点问题进行交流发言,安排部署下半年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点工作,市直相关部门和县区信用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lADPDhJzweWHgJTNDmDNFSA_5408_3680.jpg

 会议指出,重大失信问题的治理是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一项重大举措,“双公示”信息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黄金信息,“信易贷”工作已纳入国家信用监测排名和省上对市州考核范围。各县区、各部门要按照“谁认定,谁负责”原则,落实好分级分类的行业监管责任,持续做好重大失信问题的治理工作。“双公示”工作更要安排专人负责,不得出现漏报、瞒报等问题。要持续做好“信易贷”宣传入驻工作,有效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慢问题。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抓好落实,工作上要搞好配合。迅速找准本单位的问题,补上短板,立行立改,不断增强做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通过加强信息归集、重大失信问题专项治理、落实奖惩机制,加大宣传教育等一系列措施,扎实推进本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取得实效,努力打造“信用张掖”为推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信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