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中国(甘肃张掖)_政策及动态
欢迎访问信用中国(甘肃张掖)官方网站!今天是: 
信用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全文检索

山丹县开展“甘肃信易贷”推广宣传活动助力企业用活信用资源

发布时间:2024-03-13 来源:山丹发改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良好信用环境,鼓励和引导辖区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入驻“甘肃信易贷”平台,缓解企业商户融资难、融资慢等问题,助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山丹县开展“甘肃信易贷”平台推广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内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合作社等各类市场主体,详细介绍“甘肃信易贷”平台功能、建立背景、各项政策,并讲解企业注册、实名认证、发布融资需求等操作流程,增进企业、商户对“甘肃信易贷”平台的了解,对有意向和需求的企业发放宣传手册、提供帮助和操作指导,手把手现场教学注册,积极引导企业商户通过融资贷款的方式加快经济发展的步伐,使“甘肃信易贷”平台更好地服务于企业商户,通过工作人员“一对一、面对面”的政策宣讲,消除企业商铺顾虑。

图片

       通过此次“甘肃信易贷”平台宣传推广注册,让辖区内的企业和商户进一步了解了“信易贷”平台的优势和作用,有利于引导他们珍惜信用记录,守护信用额度,用好信用融资。通过“甘肃信易贷”平台,能够切实帮助辖区内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发展,为他们引来资金活水,纾困解忧,进一步优化“知信、守信、重信”的营商环境。下一步,山丹县将持续加大“甘肃信易贷”平台宣传推广力度,提高“甘肃信易贷”知晓率,使“甘肃信易贷”平台更好地服务于企业,让信用良好的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全方位享受“信用红利”,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